+Dream Room+

風が運ぶもの、明日を開くメロディ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osted on --/--/-- --. --:-- [edit]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b: --   cm: --

真囧  

今天么說是去賞櫻,但是去了個很囧的地方。網上說是賞櫻實地啊,然後去了發現得爬山,還都是彎彎曲曲亂七八糟的小路,走了很久繞了很多冤枉路才終於到那個公園,然後發現也不過如此。走的累死……
櫻花是拍了幾張,感覺還不如在校園里賞櫻呢= =
IMG_1846.jpg

IMG_1884.jpg

IMG_1861.jpg

今天就是個笑話。
倒是碰到幾個萌喵。
喵們都不怕人,還有個灰色的美喵貼著我的腿轉了幾圈,可惜TA離開的也太快,導致沒來得及拍照。
IMG_1877.jpg

IMG_1878.jpg

好像有眼屎的喵
IMG_1880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Posted on 2009/03/31 Tue. 22:24 [edit]

category: 閑來無事

tb: 0   cm: 2

MARK之  

http://bbs.saraba1st.com/thread-453759-1-1.html
上海絕戀同人本啊噗~

我承認我為之“傾倒”了。
封底就有愛死了,俺準備購入,嗯。
(內容一定很“火辣”,絕對不能寄家裡,準備物色個代收的人選,根據價格再考慮購幾本,送禮也不錯啊XD)

據說韓寒寫序<--這是謠言
其實應該去他博客留言,說不定有回音呢。
我咋覺得韓寒自己也會買本呢啊噗~

Posted on 2009/03/31 Tue. 04:28 [edit]

category: 閑來無事

tb: 0   cm: 0

又去福岡了  

反正是看gackt去的,順便再次逛了天神。
我發現每次去天神都想買些衣服,結果最後還是一次都沒買。
這次也一樣,再一次印證了天神不適合我(其實是舍不得花錢= =)
倒是動漫相關買的比較歡。amimate真是個好地方啊,看的停也停不下來,可想而知如果是秋葉原的amimate會多眼花繚亂~
加上某家大中古店的戰利品,得到下面的這些,其實還是買的少,現在感覺應該多買點啊,好不容易去一次天神=v=
IMG_1820.jpg
左上角那兩本是animate的廣告啦~
上次去的時候猶豫了很久都沒買的蛋蛋鑰匙扣這次終於還是買下了。
棋魂完全版也算買了兩本,奇怪沒看到3,4冊,下次把三四也買了。完全版不愧是完全版,整體都很有愛,質量也是沒的說。誒。。。如果我下次去天神買的話,好像已經出到8了?*驚恐*
柯南那個是鼠標墊,我終於能擁有個鼠標墊了。。。其實還對萌菌的鼠標墊徘徊了許久,最後還是覺得萌菌鼠標墊太大了我沒地方放=v=
然後是絕望先生的手機鏈。木質的感覺太好,一眼相中了。
這是背面。
IMG_1821.jpg
現在已經掛到了手機上,還可以的樣子。照片偏色了,其實白的部分應該是黃色的。
IMG_1842.jpg
再拍張目前已經用上的鼠標墊~
IMG_1843.jpg
我想在日本最開心的就是能夠逛這種店了,太歡樂太歡樂~

然後出發去會場。走的時候撇到櫥窗里一直老頭的照片,退回去先照個相。這張照片真漂亮啊。
IMG_1807.jpg

日本的巴士我真的是坐不太來,前一天查的時候明明說90路能到的,誰知坐上去發現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終點了……我還一度以為坐錯方向了orz
然後下來換乘了一輛,坐了兩站到了,但多花了180啊TAT
到會場的時候已經很girigiri了,誰知道明明離標明的開場時間不遠了外面還有很多很多人。。。看大家都這么多悠悠,於是我就也很多悠悠的排了個隊上了個廁所。
(其實我看到那么多ga飯有點怕,主要是其實我明明跟她們不是一起的,但還要擠她們中間湊熱鬧啊orz)

repo就不寫了,也寫不來。寫一些主要感想。
opening被囧到了。一會兒“俺の名はZEROだ。”你以為你是露露胸么!一會兒又不停的是“俺は誰だ。”你以為你是凌波麗吗? =v=好吧我過敏了~ 但真的好囧啊……
果然gackt還是後半場最有感覺,我承認ga調動氣氛的水平是相當高的,相比起來laruku就太跩了呀XD 有一首是大屏幕放遊戲畫面的,大家根據掉下來的東西做動作,相當好玩。
不過我說……ga你的話要么太多了點…… 當中我懷疑說了有半小時的話,雖然你說的是很好笑沒錯啦,但是我當時心裡那個急啊,你再說下去我還趕不趕的上末班車啊orz
當中拋水瓶也很high,都丟到2階了,可惜3階未成功。
member介紹的時候發現,原來ju-ken是gackt家的啊……我果然後知后覺。

氣氛真的太high,果然沒去錯,雖然我出會場的時候已然10:20了……orz 尋了好幾個車站才等到輛末班車去天神的。算算,這個live開了有三個半小時吧。。。orz
進場前忘記拍照了,出來后補拍張。
IMG_1809.jpg
最可惜的還是————我至始至終都沒看清過ga的臉————因為在3階啊……

Posted on 2009/03/30 Mon. 18:52 [edit]

category: 閑來無事

tb: 0   cm: 0

其實曾幾何時這裡不是這么冷清的  

以前的朋友都漸漸沒有聯繫了,當然主要問題大概還是在我自己=v= 現在博客真的幾乎是純粹的寫日記,倒是也沒什麽不好。
自從設了密碼亂七八糟的人甚至我爸我媽都不會來了,感覺倒是確實可以很放肆。我現在如果寫一篇罵SA飯的日誌應該不會有人理我了吧XD

好吧,其實我要記的跟這個題目無關=v=
是說L’7收到了,這裡不留下點痕跡好像說不過去。
曾幾何時這裡還是很多laruku相關的,最近發現已經快失去蹤跡了orz 難怪曾經被以為爬墻。

包裝中,於是其中一個是自己的。
IMG_1802.jpg


IMG_1805.jpg

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得看到四個人一起的畫面才比較有激情。
然後很殘念裡面幾乎沒有日本場的畫面,我只能對著裡面的上海場景迎風流淚……
第二碟雖然時間上短了點,但確實是囧盤,看的歡快無比無比歡快~
圖就不截了,我懶=v=


然後是說gackt的票子拍到了,在很緊的時間內7k買到3階的,我倒是低估了gackt票的市場,會員票都好貴好貴餓,早知道當初直接就在便利店買了,也沒差……
由於時間太緊,票應該在明天到,於是是後天的live……orz

Posted on 2009/03/28 Sat. 04:17 [edit]

category: ラルク相関

tb: 0   cm: 0

果然還是大的爽  

這是飛機形態……有點囧
IMG_1783.jpg


雖然橘黃色被同學鄙視了,不過我依然覺得橘黃非常靚麗。
下次如果看到arios繼續買。
IMG_1800.jpg

IMG_1786.jpg

IMG_1788.jpg

IMG_1795.jpg

Posted on 2009/03/23 Mon. 03:53 [edit]

category: アニメ相関

tb: 0   cm: 0

关于精选  

今天碟子送来了,果然是天热了,起床开门收货基本无心理障碍。
就是回笼觉睡的不安稳,大概是太热了……

今次的碟子封面爱不大,不过挺好玩,一按就白XD
为了让整个封面显示出来于是给捂背部了,好白好白~
IMG_1775-.jpg

里面
IMG_1778.jpg


然后是说最近因为刚回日本加恰逢放血于是心情烦躁,附近又实在没啥地方好玩,便去了yamada买模型。
运气也是渣,以前想买HG的Arios却总是只有TV版的Arios,这次我想干脆来个大点的买TV吧,却只有HG了……
犹豫了半天还是来了个TV的KYRIOS和HG的O RAISER

然后在CD区看到了精选。主要是我口水那海报…… 比那半面伦琴顺眼多了呀
Image203.jpg

Posted on 2009/03/19 Thu. 18:45 [edit]

category: ラルク相関

tb: 0   cm: 0

我shock了  

http://forum.ikunlun.net/topic.php?topic_id=227776&forum_id=2&forum_page=1&class_id=0

这可是一比一啊!!!太光芒万丈了!
今年夏天要去东京要去东京一定要去东京!!!

Posted on 2009/03/13 Fri. 14:31 [edit]

category: 閑來無事

tb: 0   cm: 0

逛淘寶以來第一個差評送出  

拆快遞的時候心就拔涼拔涼的,居然什麽包裝都沒有直接塞快遞袋子里。
倒出來一看么果然扇子的盒子被壓爛了,其中一把是要送人,我一看馬上迷惑了這還能送出去么!
然後打開盒子一看,難道是色差?這扇子怎么可以難看成這樣?本來是水墨的雙龍戲珠,怎么到我手上是極其俗氣的彩色的雙龍戲珠了? 到那是為止我還以為是色差太嚴重造成的。
然後我去看淘寶的頁面,於是就傻眼了,跟圖片上完全是兩把扇子啊……大囧= =

退貨什麽的肯定是來不及了,所以省的麻煩我錢還是給他了。
然後我還猶豫了下要給中評還是差評,畢竟人家還是新賣家連個鉆都沒有。
然後發現原來其中一個錢包也給我發錯色了……
實在咽不下這口氣馬上差評寫上iroiro詳細原因。

鬱悶的是禮物算是沒有了,只能送純吃食了,看來以後還是不能找新人買東西!

Posted on 2009/03/12 Thu. 20:40 [edit]

category: 閑來無事

tb: 0   cm: 0

·屋主·

·最近日誌·

·最近評論·

·日誌分類·

·LINK·

·DR存檔·

·blog内検索·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RSSフィード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