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Dream Room+

風が運ぶもの、明日を開くメロディ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Posted on --/--/-- --. --:-- [edit]

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
tb: --   cm: --

本想写东京行,结果写了BOX的repo已经很长了……东京行再以后写吧  

回家有段时间了。
东京的那段时间太累,于是到家就准备瘫着了=v= 加上与生俱来的懒,一直没写任何REPO。嘛,现在都过那么久了更不想写了orz

随便简单写写。

幕张的BOX真的是很微妙。
按编号一批一批放进去的,但staff根本没查你编号对不对,早知道一开始就捂着脸混进去了|||

进去了发现里面别有番洞天啊…… 周边吃喝小舞台样样俱全。也就是说你累了还可以退出去买碗拉面吃……
当时很多人在排队买周边,权衡下来,还是直接进live的场子比较合算。虽然进去的时候已经是近3千多号,但貌似因为更多的人在买周边小吃之类的,所以我们离舞台还不远。

然后突然因为人流的涌动,还没开场就被挤到了很前面的地方。多前呢,就是前面大概就四五排人了……可惜位置比较偏。

一直到AA撑的有多痛苦具体就不提了。反正是汗流浃背脚底生疼外加饥渴肚饿。但那时候我已然是第2排的位置了,不可思议=v=

yuki同学的造型一如既往的帅,也是一如既往的听不到他在唱什么。并且一句MC也没有(虽然他的MC我也不一定能听到他到底在讲什么。。),也没有走到我面前————按laruku的来讲,就是te侧。
要说一说的是,这次的衣服有点微妙。一开始灯光还是暗着的情况下AA各成员登场,发现yuki的衣服是红色的!我一下子荡漾了,yuki你居然会穿这么艳丽的颜色! 。。然后灯光一打下来发现,还是色的||| 歌的间隙灯光再次暗下来的时候,还是红色的呀!

AA下来是清春,顺便提一下,清春就有整个舞台乱跑,给看了个一清二楚。清春那身衣服老好看了。

然后终于撑到ken。
ken真是好同志,虽然当时我的体力快达到极限……他依然让我会心的笑了……
ken你一开口唱歌就是个笑话啊……

然后ken的部分一结束我就退了。快觅食。
买了可怜和一个鸡腿。由于不能带着食物进live的场地,就在场外找了个看得到大屏幕的地方坐下来吃。刚坐下就听场内一片沸腾,抬眼一看,原来似乎是daigo玩kiss了。
然后囧的来了,这家伙死猪不怕开水烫开始以模仿hyde的那个腔调唱了整一首歌……||||

然后吃完准备去买个周边毛巾,发现都卖光了……orz 于是只能买个护腕,然后回归live场地。等待tetsu。

tetsu依然果然是万年MC加万年香蕉水枪。看起来似乎没啥心情不好的迹象啊。
后来“宇宙第一次”发表了新歌。
喷了彩带,第一次亲手接住了从空中飘下来的彩带啊!是真的彩色的带,我接住了跟黄的。

VAMPS的时候很high。依然是那些耳熟能详但我永远都记不住歌名的歌XD
不得不说hyde的头发已经很难看了,大妈中的大妈||| 纹身似乎是初见成效了,那粗粗的胳膊加粗粗的一圈荆棘果然。。。我还是喜欢不起来= =

不记得顺序的补充:DEAD END的毛利大叔真的是美大叔啊,口水~~~~
SID的各位是该红啊,成员们都满场跑,简直是楷模啊楷模!laruku的各位能学学该多好TAT

然后44MAGNUM 最后首歌时ken乱入后,进入all stars

最后的结果是全部人都出来了(除了te),一场混战……
当所有人在舞台上排排站的时候,hyde一个蹲舞台“te侧”对着台下挤眉弄眼。
然后我搞不懂的是才那么点时间yuki已经成是回家的打扮了= = 头发全部塌下来(就是中分的那种),然后戴着眼睛穿着运动衫还喝着咖啡……要多随意有多随意= = 当然我还是萌了…… 总是蹲在舞台的一角,大部分时间都找不到他orz

ken没啥好说的,说说那时的hyde。注意到他跟清春很淫荡的拥抱了。。。
然后必须得说下话筒细节。
刚出来的时候,hyde是没拿着话筒的,后来大家都开始在唱歌了,他才似乎是发现过来自己没话筒。于是原本蹲舞台边缘的hyde,缩缩缩,缩到了后面mao同学的身侧,当时似乎毛利大叔也在旁边。然后对着俩人释放“哎呀糟糕我怎么没带话筒啊”的标准无辜表情,我都能想象那付墨镜背后忽闪忽闪的大眼睛…… 我就想你这样故意跑到拿着话筒的mao身边不就是想要他的话筒么你这付样子人mao可能不给你么你也太假了啊啊啊!然后美大叔走了,然后见mao毕恭毕敬的把手中的白色话筒递给了“大前辈”。。。hyde你真的太过分了= =|||

拖all stars的福,全员满场跑,我终于算是近距离看到ken了(那时我已经又挤到了很前面的位置)。可惜tetsu没出来,害我还找了半天。

结束后发现同行人居然接到个球…… 借来一看上面的签名都是不认识的,OK,不眼红不眼红。

放俩照片。一张算盗摄=v=,手上拿着一堆彩带嘿嘿嘿,都是staff从栏杆里递出来的。
Image267.jpg

IMG_2049.jpg

ps 中间觅食的时候,我似乎有看到曾在MF上出现过的那个和ken非常像的coser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像啊!

Posted on 2009/08/23 Sun. 16:37 [edit]

category: REPORT

tb: 0   cm: 1
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ken你一开口唱歌就是个笑话啊……<--你太不HD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
URL | Madeline #-
2009/09/01 15:43 | edit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Secret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→http://colence.blog51.fc2.com/tb.php/443-ea7b15ab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·屋主·

·最近日誌·

·最近評論·

·日誌分類·

·LINK·

·DR存檔·

·blog内検索·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RSSフィード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